Profile

桃子萌堂

Author:桃子萌堂
啊討桃

经济系學生

特技:鬧內劇場 自娛自樂
打糟糕城人品爆發

みつみ美里 OKAMA 大槍葦人

倉木麻衣 岡崎律子 mihimaruGT

鈴木愛理和嗣永桃子(?)

Hilary Duff

綾瀬はるか

平野由実 shiho 比留川 游

希志あいのwww

因為某兩部少女漫畫改變了人參觀。。。恩恩

New Entry

New Comment

New Trackback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桃子萌堂☆ミ
姐畫的不是羅莉,是寂寞=0=

p_large_Bu1H_20140m017012.jpg

討桃(很久以前就)49級半叻=0=然後於是我就練不動了

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一定要蹭上50。。。

新區的魔理沙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一定要蹭上40。。。。。

[READ MORE...]
趕快開心起來吧


black.jpg

還是INTUOS好用一點





[READ MORE...]
Mary's neighborhood
1234


悼念一下,大波的PSP丟了

一起消失的還有她珍愛了一年的小洋傘= =

Orz

昨晚和她講電話,她很是憤怒地跟我把事情從頭到尾講了一遍

貌似當時在車上,大波的旁邊坐著一個40歲左右長相猥瑣的大叔

小偷翻她包包的時候,那個好心的大叔一直在拍大波提醒她

結果大波誤把人家當成是長相猥瑣內心更猥瑣囧很是不耐煩地還差點駡了人家Orz

……

總之諸位出門一定要小心就對了,哈哈……

iphone腦殘掉了,每天死機無數次

我是懶得理它叻,改天丟給我爹去調教它好了,外國搞回來的東西就是不乖= =

最近因為結課了,每天空虛到沒事干

於是又和loki腦公到新區練小號囧

撇下那個辛苦培養到48級的蘿莉=。=話說又是同一職業,話說元素師我好中毒吖~~XD

刷深淵還爆到人生第一粉咩哈哈哈

小趕你趕快死回來加入我們啊=。=

還有該死的殺千刀的將軍,你這個變態體操彈藥,勞資再也不要和你PK瑪麗隔壁的

最近認識了小翼

又唱歌又畫畫

蘿莉一樣的正太(啥)

每天師傅師傅叫得我這個開心啊哈哈哈~~= =+

放假有機會一定出來玩哈~哦也XD

圖為小翼和不明蘿莉一隻-3-+嘛嘛,你不是控這個么,送你


magei 拷贝


這個,去年某月畫的,當時是在SAI里亂涂鴉,涂完以後就不知道存到哪裡叻

昨天猛然翻出來

隨便搞了搞=。=嗯嗯……

其他的沒有了Orz

最近真的很空虛囧

腦公俺想你=v=






=。=
bsarara 1
啊……最近好像發生了好多事情=0=

很多都是預料不到的,比如5月23號,還有端午節=0=

這個周六考線代,周日高數。。。神主保佑我阿門。。。

話說上周日總算擠出時間和小路約出來玩~這孩子從美國放假(注:她們有三個半月的暑假!只是暑假!TAT)回來后就一直想見見的,每次都是因為各種原因被和諧了Orz


=m=.jpg


....看見了么,其實我穿得就和這圖差不了多少囧

四五年前的wacom favo-510畫板,依然和現在的本子不合啊=0=(二號機根本驅動都裝不上的,插上就給我裝死= =)

雖然比較擅長鉛筆線,但是現在沒掃描儀不可以只能直接來

起稿基本上是我每磨一筆都有0.5秒左右的延遲囧

不過還是很根性地把它擺平了,上色時候還算順利,沒給我捅什麽簍子。。

這個時候就開始懷念家裡的三號機了=0=但是我平時都是用她來打遊戲下東西Orz家裡還有塊INTUOS 3閒置呢。。。。

粉頭花粉裙子粉傘=。=好嘛我知道這個穿出來確實是雷了點,裙子是TB上買的,自己倒是經常在家穿來YY~~這回真拿出來站街了




跟路路轉啊轉的,看到了KEI畫廊。。。=。。=很想敗一本回家話說勞資這個只有祖國版Orz

後來在挑DVD的時候聽到店長他們一群人圍在一起討論很和諧的話題= =

無意中知道瘦瘦的眼鏡男店長被爆是蘿莉控= =

還是貧乳控=0=

但是他自己解釋說自從交了女朋友以後就不控貧了。。。。

當時俺很激動地湊過去說“啊啊我也蘿莉控吖~”

結果有個女的看我一眼,慢慢地說:
“你控你自己就好了……”

= = TAT

之後在藍藍路點了點東西吃,一邊吃一邊就聊以前的事,稍微有點懷念的初中,還跟她講我那時候怎么暗戀那誰四年的,結果路路驚訝了~哈哈……還聽路路講了好多好多~就一直坐到7點鐘=0=這時候我才發現再不走就趕不上最後一班回學校的公交車了Orz



總之玩的很開心~恩恩~謝謝路路的禮物,很喜歡捏XD

話說我爸媽出去快一個月了,說要回家了的時候我居然沒什麽特別期待的感覺呢

果然一個人生活還是我喜歡的方式么

每個周五回到家,打開玄關的燈,把陽臺上那盆不知道是什麽的植物放到蓮蓬頭下沖個飽,燒熱洗澡水,按下PC的開關,悠悠閒閒的一個雙休日就過去了

這個月在中街里來回穿了有十多次,卻幾乎沒有好好逛過

感謝爸媽不在家的這段時間里某某人的照顧=0=恩恩……怎么覺得對你的感覺和戀人比還是哥哥成分多一點囧

又是一年高考啊=0=別的感受沒有,去年這個時候我也是恍恍惚惚的過去的,反正不關我事,最大的感慨就是遊戲服務器變得更擠叻。。。。= =你們這么快就閑下來打遊戲了是不,趕快出去旅遊出去逛街出去約會出去吃散夥飯啊啊啊啊啊啊啊TAT

很多人在問為什麽我博客總是不更新

其實很多時候想寫點東西,發現電腦不在身邊

有電腦的時候,又沒心思去搞這東西

這就是為啥桃子萌堂越發簡陋的原因之一(嘆)

現在連畫畫都手懶

不是我不愛畫,只是發現想表達的東西變得越來越難解釋出來

(或者也許還有部分原因是大部分閒著的時間都跑去糟糕城了Orz)

所以乾脆提不起興趣來畫。。。還是我想法太詭異了么T.T

最近貌似也稍微改變了畫風

其實使勁寫博客也好,放在這裡不動也好,

我只是發現有些東西只想寫給自己看

而這裡的每一張圖,我不希望所有人都看到

我只希望有機會發現這個低調的小地方的人

看到我現在的畫

哪怕有一點點小小的幸福感

我都很滿足哦~

這樣就最好了~嘿嘿


P.S.本子里驚現團腸子高一COS照片一張0 0有圖有真相

照片 093


hello loco!
hello loco

話說124居然又好用了=。=

那就回來繼續寫好了。。本來打算廢掉開新浪的博客的。。。嗯。。。還會有多點的人來看

不過我寫這個東西的目的貌似已經不是讓更多的人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啊討桃存在叻。。。

心情,心情而已:)

前陣子和熊媽(圖右下)每日奮鬥的東西咩~



那時候每天晚上都可以看見某人動作糾結表情神奇地SM著那隻可憐的PSP。。。囧



音樂很可愛,嗯=。=



隨意畫的,好多夥伴都沒畫,原因是我人太懶了Orz





桃子萌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