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桃子萌堂

Author:桃子萌堂
啊討桃

经济系學生

特技:鬧內劇場 自娛自樂
打糟糕城人品爆發

みつみ美里 OKAMA 大槍葦人

倉木麻衣 岡崎律子 mihimaruGT

鈴木愛理和嗣永桃子(?)

Hilary Duff

綾瀬はるか

平野由実 shiho 比留川 游

希志あいのwww

因為某兩部少女漫畫改變了人參觀。。。恩恩

New Entry

New Comment

New Trackback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桃子萌堂☆ミ
不老林糖妹
不老林

屋外大雪紛飛,屋內五脊六獸囧

畫這個也不是因為想吃,只是突然很喜歡糖紙的顏色而已

畫完的瞬間,突然就覺得。。。啊。。頭髮用棕色的話會更像的吧0 0

算了,還得改 費勁。


記得小時候吃不老林糖,就喜歡先把一顆拿在手上,把外面那層巧克力糖漿先舔掉,再吃中間的= =

現在想起來真是很不衛生的吃法orz


茉奈佳奈-白い色は恋人の色
作詞:北山 修 作曲:加藤 和彦

花びらの白い色は 恋人の色
なつかしい白百合は 恋人の色
ふるさとの あの人の
あの人の足もとに咲く 白百合の
花びらの白い色は 恋人の色

青空のすんだ色は 初恋の色
どこまでも美しい 初恋の色
ふるさとの あの人と
あの人と肩並べ見た あの時の
青空の澄んだ色は 初恋の色

夕やけの赤い色は 想い出の色
涙でゆれていた 想い出の色
ふるさとの あの人の
あの人のうるんでいた ひとみにうつる
夕やけの赤い色は 想い出の色


p.s.最近又沉迷絕望先生了orz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 title
舍外细雨朦胧,舍内看书睡觉…… 样子太萌了
【2009/02/19 14:18】 URL | TO #- [ 編集]

No title
親愛的……這個糖妹真是太有喜感了……吃茶雞蛋中(話説俺爹意外的有了離愁別緒……親手做的,還給俺剝榛子吃……)

對了記得俺當初買的《公主志》麽,有人爆它的當紅作家Vivibear瘋狂抄襲……大部分還是BL(好吧俺是看戯的……),要不要去八一下……這個世界太歡樂了……去她的貼吧逛了兩天……啊,說起來Vi得書芳貌似還買了……

對了,還有很歡樂的一句話,來自郭妮吧,就是寫《天使街23號》的那個,知道你不看,俺當笑話給你講……

原話醬子——妮JJ绝对没有抄袭!
你们不知道吗!?
妮姐姐的作品卖到外国了!
一定是那个日本clamp看到了来抄袭,他们的TB抄袭妮JJ的《再见苏菲斯》真不要脸!

clamp一直就是抄袭专业户!他们那个《翼》抄袭我最喜欢的《百变小樱》,还把王小明的名字改成李小狼,难听死了!
妮JJ一定没有抄袭,你们被clamp蒙骗了,快回头吧,不然等到真相揭晓了会无地自容的!

永爱妮姐姐!

郭妮姐姐别害怕,我们YAYA永远支持你!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於是俺笑噴了……世界大同……
【2009/02/19 21:46】 URL | 團腸子 #- [ 編集]

No title
恩 你們和我們開學日期是一樣一樣一樣的捏。。。再見面就是春天了大概。。。orz

當然記得公主志,高中那時候你們都在看嘛。。。。不過你說了咱也不知道,當聽熱鬧好了0 0

哈哈哈這段對話還滿有料額。。。。說起來我突然想到前陣子(貌似好久以前了)國內某盜圖事件。。。嘛算了其實妮JJ大概也是生病了orz~~XD

有喜感的人參啊哈哈哈。。。。。

話說40天的假期咋這么快就剩一個雙休日了X的。。。我在抄實踐報告。。猛然發現已經連字都不會寫了orz
【2009/02/19 22:24】 URL | 讨桃 #- [ 編集]

No title
有王子志么?
by 只放7天假的人
【2009/02/21 12:05】 URL | 小蓝的主人 #- [ 編集]

No title
啊哈哈哈你就扯淡吧

工作辛苦了~
【2009/02/22 00:37】 URL | 讨桃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omosuki424.blog124.fc2.com/tb.php/66-c8cc28f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桃子萌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