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桃子萌堂

Author:桃子萌堂
啊討桃

经济系學生

特技:鬧內劇場 自娛自樂
打糟糕城人品爆發

みつみ美里 OKAMA 大槍葦人

倉木麻衣 岡崎律子 mihimaruGT

鈴木愛理和嗣永桃子(?)

Hilary Duff

綾瀬はるか

平野由実 shiho 比留川 游

希志あいのwww

因為某兩部少女漫畫改變了人參觀。。。恩恩

New Entry

New Comment

New Trackback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桃子萌堂☆ミ
辭舊迎新



08年馬上就要過去了恩~

其實真的有些不捨,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又認識了好多人,大多是愉快的回憶,,,嗯……

上半年和下半年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6月以前還在高三拼命,9月以後就在大學里放羊了囧

這一陣子偶爾會去校內網上閒逛,校內網真是個神奇的地方,找到了不少從前的同學

尤其是小學同學,大家的變化都好大,有些人已經沒有再繼續念書了

這就是人參啊……嘆)

下學期我們系的課還蠻多,選課那天搞得我很頭痛

各種數學……各種數學啊啊啊啊啊啊TAT09年又將是不平凡的一年么TVT

另外年底時候稍微改變了形象……哼哼……這樣就沒人覺得我是蘿莉了啊哈哈哈囧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 title
桃子~新年快乐~

2009桃子一定会天天开心的~!
【2008/12/31 23:14】 URL | totoro #- [ 編集]

No title
亲爱D嗨皮牛野娃
09年嚛幸福娃哈哈
【2009/01/02 02:50】 URL | aa #- [ 編集]

No title
你那图打不开……寻思啥呢- -
【2009/01/02 23:41】 URL | loki #- [ 編集]

No title
新年快樂啦 >3<
接下來的一年都要開開心心~~

轉了啥形象啊~~~?
【2009/01/03 15:16】 URL | シャロン~* #- [ 編集]

No title
>F:F也是,天天快乐咩~

>劳破~亲爱D海皮牛夜恩恩TAT……放假我们一起来绝望XDDDDDDDDDD

>叔叔~过了08年它就作废了恩- -
就是QQ头像那个……orz

>SHARON桑~快乐快乐~~新形象见此图~~XD
【2009/01/09 13:28】 URL | 啊讨桃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omosuki424.blog124.fc2.com/tb.php/57-7e0fb3e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桃子萌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