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桃子萌堂

Author:桃子萌堂
啊討桃

经济系學生

特技:鬧內劇場 自娛自樂
打糟糕城人品爆發

みつみ美里 OKAMA 大槍葦人

倉木麻衣 岡崎律子 mihimaruGT

鈴木愛理和嗣永桃子(?)

Hilary Duff

綾瀬はるか

平野由実 shiho 比留川 游

希志あいのwww

因為某兩部少女漫畫改變了人參觀。。。恩恩

New Entry

New Comment

New Trackback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桃子萌堂☆ミ
好嘛我就是個童顏怎么樣= =
MTDq


第一 我身高有165

第二 我沒有穿童裝

第三 我年齡快要是二打頭的了

……

為什麽去辦護照還是會被當成14,5歲啊啊啊啊啊啊!!!

恩……其實也沒啥不好……囧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 title
用leon的图来纠结~~人家波特曼比你大多了XD
【2008/12/21 04:22】 URL | loki #- [ 編集]

No title
抽鼻涕)比你小一岁是不- -

长大了也是个美女orz
【2008/12/21 12:19】 URL | 啊讨桃 #- [ 編集]

No title
不打緊不打緊,,

我也是經常被誤認為是高中生...>口<

下星期香港又有同人活動啊,,
桃子來玩嗎,,,?
【2008/12/22 16:59】 URL | シャロン~* #- [ 編集]

No title
萝丽样万岁~
【2008/12/23 00:13】 URL | totoro #- [ 編集]

No title
親愛的俺來了……
今天的QQ自動退出……學校電腦死機了……
繼續過YD的生活……XDDD……
每週50本BL……父子兄弟NP……
哇哢哢哢……
期末了親愛的好好學習(儘管上課繼續看小説……),過年回去找你玩……收拾好傢等招吧!
聖誕快樂~外加元旦快樂,俺那天跟社團外出合住……不過玉軸他們更強大,包了個日租別野(XD)……人生啊……
好了俺下了,去自習……反常積分到底是啥啊啊啊!!!

【2008/12/25 19:03】 URL | 團腸子 #- [ 編集]

No title
>SHARON桑~

啊哈哈,原来SHARON桑也是个童颜额~

哎~现在完全成大妈一只的本人- -

>团肠子

亲爱的咱终于看到你了额- -呜呜……这是什么味道……腐味?!好大的腐味TAT……

海洋城市真好,还一起出去玩TAT

过年一定要来啊啊啊啊啊!我带你去寻找充满小面饼的人参!!!TAT好想念你额~~~

亲爱的也是,好好学校,期末不要挂科XDDD




【2009/01/01 18:50】 URL | 啊讨桃 #- [ 編集]

No title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桃子我喜欢萝莉
另:你长的多萌啊!
【2009/01/11 17:35】 URL | 丘丘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omosuki424.blog124.fc2.com/tb.php/56-f0011cb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桃子萌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