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桃子萌堂

Author:桃子萌堂
啊討桃

经济系學生

特技:鬧內劇場 自娛自樂
打糟糕城人品爆發

みつみ美里 OKAMA 大槍葦人

倉木麻衣 岡崎律子 mihimaruGT

鈴木愛理和嗣永桃子(?)

Hilary Duff

綾瀬はるか

平野由実 shiho 比留川 游

希志あいのwww

因為某兩部少女漫畫改變了人參觀。。。恩恩

New Entry

New Comment

New Trackback

Monthly Archive

Category

桃子萌堂☆ミ
回來除草的囧
usa2 拷贝
kamikami 拷贝

沉迷某網遊導致每日上網便是打怪練級orz我錯了……

於是今天是來除草的XD……扔草稿除草囧

某四格企劃……前提是SAI你要趕快振作起來啊啊啊TVT。。

狐貍被兔子欺負的設定會不會很萌呢TTVTT


好吧我承認我是很無聊但這個真的雷到我了
11-07-08_1229.jpg

11-07-08_1228.jpg


其實高三冬天就注意到了

山德士爺爺什麽時候找的中國對象啊

還是賣麻辣燙的

還是夫妻相囧

某日和同學逛中街歸來在公交車上

剛好路過

於是趕快抓出手機拍了兩下

當時心里那個爽啊(有啥爽的= =)

後來一查發現這東西還有點名
http://www.w218.com/

還好開在離我們家不算遠的地方

下回有機會一定得去嘗嘗





這叫什麽……隱娘?不對……是小唯……囧
vio 拷贝


於是同學們這便是那傳說中的看板娘兼偶親愛的大女兒小唯囧……

其實以前的桃子萌堂里這個人是很風光的……XD~
啊……那時是披髮……好美=v=(茶)

奉上匆忙上色不糟糕圖一張囧

昨天(其實是前天)打高爾夫……現在渾身痛……囧……

某知名地產業某別墅真美……TAT



現在還是很喜歡花は桜.君は美し這歌啊……TAT
不得不承認我今天已經發了兩篇日記了……

可是我還要寫TAT。。。

いきものがかり的花は桜.君は美し真是神曲啊TAT。。偶已經聽過不下100遍了還是很喜歡TAT。。

其實最早喜歡上這歌樂團的理由是很囧的就是覺得吉岡姐姐的聲音很像323囧
後來聽了點她們的歌,覺得他們歌詞寫得都很不錯~

其實他們出道曲SAKURA是後來才聽到的,因為歌詞實在是太像在寫我自己的事了,導致每次聽都會很想莫名其妙地掉眼淚囧……

再後來她們一出新單曲每次一聽都會莫名其妙地想掉眼淚囧冏……

後來連花は桜.君は美し的伴奏也索性來聽,前奏和前幾句凌亂的鋼琴聲真的好像眼淚滴落的感覺啊TAT……啊啊人家其實不是想表現這個吧=v=

那么……今天促使我來發表感慨的幾個罪犯在下面……啊啊Y*u Tu*e怎么搞的啊啥也看不了了……大家都去nic*注冊賬號來看吧TAT……

首先我是看了這個
http://222.243.146.200/html/anime/20080720/4233.html

然後想起了這個……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500152

之後乾脆就一堆……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14443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07210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07210
還有KAITO演唱版……我還是聽不慣囧









太無恥了!瘋子生日快樂!
ibuki 拷贝


臉的透視差點……畫完才意識到……沒根性再改了囧……

啊啊還是過了7月20號……偶真的是從18號就開始在磨這個了的TAT……

沒過12點的時候扔的PIXIV,結果再轉到這邊發現速度突然奇慢……3分鐘后……終於轉到後臺了囧……

於是現在是2008年7月21日……

啊啊真鬱悶!
拍點好玩的東西吧~XD
IMG_4891.jpg

用櫻花色水性筆畫在草紙上的,因為太喜歡了乾脆改成魚形還剪下來~準備印成貼紙和書籤~

IMG_4803.jpg

愛勞動的孩子最可愛XD~

IMG_4679.jpg

哦粗卡咧撒嗎跌西塔!><

IMG_4736.jpg

在某地方買到的長相酷似羽海野千花的熊玩具……

IMG_4701.jpg

H是不行滴!

IMG_4703.jpg

我說鴨君你真的聽進去了么……

IMG_4729.jpgIMG_4728.jpg

果然,對鴨君的說教是無效的。
IMG_4720.jpg

那好吧,偶去把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的姐姐(囧)找來!

IMG_4724.jpgIMG_4719.jpg

無恥的鴨君再第二次被說教后拍下了更加厚顏無恥的照片……囧
IMG_4783.jpg

最後以某品牌狗糧代言人的靚照來做收尾工作……囧冏埛烱浻……







TVアニメ 恋姫無双 OP 「flower of bravery」fripSide
FRIP.jpg


PV里這件衣服著實萌殺到我了囧……
我今天第幾次被點燃了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989768

MIKU歌……今天逛NICO聽到了之後突然就覺得被治愈了TVT。。。啊啊。。。

http://222.243.146.200/html/game/20080714/3749.html

此物也很萌~夢寐以求的東方系列VOCAL化啊。。TAT遠目~
啊對了偶記得有個叫“舞風”的社團是搞東方動畫化計劃的很好很有愛囧……

比較符合心中意境的:
芙蘭
女仆長(勞破啊……XD)
圖書館
笨蛋
幽幽樣
藍和橙(紫沒什麽感覺囧)
七色(居然是嬌蠻!)
毒藥(17歲教主簡直太神了!)
兔子和小兔子(團長聲音其實不錯啊~不過我還想要優曇華再萌一點XD)
妹紅和便當姐姐
幽香
早苗
森近霖之助(就連選的臺詞都很配套啊TAT!你就是個渣啊!囧)

……等一下!這么多名聲優,陣容也太豪華了……












這!便是那日益增長的愛和日益萎縮的根性……
ayu-1.jpg
ayu-2.jpg
ayu-3.jpg
ayu-4.jpg
ayu-5.jpg


我真是找抽啊……這要畫到什麽時候啊……囧啊槑啊……|||

話說昨天某四人組在家裡聚會來著...上午看了【嗶——】,下午打FXT那啥某狗狗你一下午練出來的就是【堵墻角里塞】么……
不過很有效哈~
總之很愉快!某太太的藍色耳環也很美很拉風!




又爆料了
其實我很喜歡拍東西的~

平時數碼相機都不離手的~隨身攜帶的XD~上課的時候都會拿出來拍的><

現在想想當時是在是太傻了啊……不過確實留下了許多珍貴的回憶呢XD~

曬點老圖啦……基本都是高一高二時候拍的東西……XD嘛……都是故事了~

IMG_0961.jpg

愛犬7歲半
IMG_1554.jpg

沒關係他是個M
IMG_1024.jpg

橘子小姐身下的大概是個什麽練習冊吧……
IMG_1384.jpg

這是北方冬天的傍晚
IMG_1400.jpg

我娘親養的杜鵑,最後是肥死的
IMG_1895.jpg

我娘親搞的紫菜包飯和肉鬆什麽飯糰,總之很好吃
IMG_3143.jpg

班級里窗臺上放了一個小玻璃魚缸,有一天太陽公公就從玻璃的折射里流瀉出彩虹了~(才只有一瞬間!)
IMG_3668.jpg

墻角的TANPOPO桑,我被他的生命力給感動了- -
IMG_3675.jpg

學校里的桃花,不過拍的時候都傍晚了,光線暗
IMG_4098.jpg

這個效果其實就是隔了個紗窗拍來著
IMG_4099.jpg

此為無修正版
P1000480.jpg

注意這并非著火而是夕陽西下XD
P1000486.jpg

五里河公園XD……那天的雲彩先生很有型啊……XD
P1000490.jpg

真的是很有型啊>V<
照片 003

家裡屋頂上的葡萄架。注意,這是六年來僅有的一次上面種了東西……平時空在那裡就像是太空基地的天線……
照片 004

同學評價說是“雲彩融化在天空里”的照片XD
照片 019

學校里某樹(或者是草?)這張是同學拍的~
照片 043

帰り道
照片 045

也是小區里的樹,當初是想拍下來然後畫畫看的,結果功夫不到怎么也下不了筆囧……
照片 010

哼哼……哼哼哼哼……這誰啊XDDDD~

絕望情侶達
囧


zetsubou


第二張才是正題!(掀桌)

先生和小森才是絕配!

我好喜歡小森!TAT……

不過還是讓給先生吧……TAT……(這就是忍痛割愛的心情啊……炸)

糸色情侶達囧……

昨天晚上看おせん(料理仙姬)……啊啊小優實在是太美太萌了TAT……和服美!浴衣美!小優泡澡喝啤酒拔蘿蔔最美!

總之整個片子幾乎小優出場一次偶就大叫一聲“萌啊……”不知道樓上睡覺的哦多桑哦噶桑有沒被吵醒囧……

好久沒看到這么喜歡的日劇了呀淚……還是高中的時候看《螢之光》一遍看一遍抱著電視流眼淚流鼻涕……“HOTARU好萌……TAT”

小遙賽高!小優賽高!(啊啦偶是不是應該去創立個“賽高教”之類……囧)

另外昨天終於下決心買了根0.35mm的自動鉛筆……然後給草稿描了下線,發現效果還不如偶原來用0.5的囧……以上的絕望情侶達就是0.5的草稿……而且還沒描線= =

某任務艱巨啊……TAT偶何止一個任務要做囧……事情太多了反而啥也不想干= =

悠長的假期其實晃悠晃悠的就過去一半了,偶的同學都打工的打工,上課的上課。。只有偶整天窩在家囧……yoshi明天去圖書城查資料好了...以上

戀愛寫真
renaixiaxin


其實你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無數次走進別人的記憶里了XD~






开张大吉
hana to chou


开业就是7月7号!
开业就是7月7号!
开业就是7月7号!
开业就是7月7号!
开业就是7月7号!
开业就是7月7号!
=皿=我不管了……
松子賽高!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919260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383041

每天學跳OTL……

尤其第一個每次都很HIGH= =松子賽高啊啊啊啊啊!


kuroNEKO
kuroNEKO



一時不小心誤接的同人遊戲,主題是少女和黑貓~

因為此設定實在很有愛所以隨便畫了一張XD

估計是要浮雲了。。。。趁早推掉算了XD
Cherry Juice福岛春佳
http://www.tuku.cc/comic/2070/

昨天晚上躺床上看完的~

平时很少看画风这么华丽的漫画,就是讲叫乙女的姐姐和叫阿南的弟弟最后终成眷属的故事XD~

还不错啦……感觉这故事完全可以改一改变成镜音双子的同人漫嘛……XD


習作
習作


練習品~

少女賽高!



桃子萌堂